学校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展举行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830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2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展在主楼大厅举行。此次艺术展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共同主办,得到了广大教职工、退休干部、在校生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从300余幅应征作品中遴选出86幅精品佳作予以展出。

  本次艺术展旨在深刻回顾、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功绩,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农大师生饱含深情,学史增信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镜头记录美好瞬间,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祖国、讴歌新时代、赞美学校之美,将饱满的创作激情融入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中,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文化贺礼。

部分参展作品

/耿丽雪 图/刘璇美玉 郑泓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