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继教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郑永文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49

  621日,应用继教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玉美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学院院长赵旺、副院长孙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永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12月至20213月期间文稿中关于“四史”内容的节录。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通过有效监督把“关键少数”管住、用好,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在“四史”学习教育中锤炼坚强的党性,传承革命先烈顽强奋斗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永文 图/单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