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教务处党支部到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赵慧敏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9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务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业务管理中,切实将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617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冯世德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到学院教学场地及本科教室进行实地考察。

  党支部一行先后到文理馆实验室、第二教学楼和基础教学实验楼进行考察。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一线了解学院教学资源基本情况、实验室教学使用情况,并和学院深入沟通交流,征求学院意见,为推进基础教学实验楼搬迁工作,调整学院教学场地及用房打好基础,确保教学资源的合理分配及有效利用。

文理馆实验室考察

到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心系师生”的精神,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秉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原则,好办事、办好事、办实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增质提效。

/赵慧敏 /时启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