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和学术理论研究部联合党支部赴江桥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技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深远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84

  620日,机关科技处和学术理论研究部联合党支部赴江桥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江桥抗战纪念馆全体成员聆听“江桥抗战”打响全民族武装抗日第一枪的故事以及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革命先烈们伟大的抗日革命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中华民族一致抵御外敌团结的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从歌曲看到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感受到党的革命队伍统一思想、充满斗志、拼搏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从共产党的历史中,我们学习到要时时刻刻要具有安全防范意识、居安思危、着眼大局、敢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图/张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