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百年重温党史 工程学院举办红色故事会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陈盈霖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619日,学校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以“回首百年征程,重温党史故事”为主题举办红色故事会,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选手通过PPT汇报、配乐讲述、情景表演等形式分享精彩的红色故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震撼着现场观众的心灵,让师生在经受宝贵的精神洗礼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现场评委根据现场故事讲解和视觉呈现等评选出最具实力奖2名、最佳人气3名、最佳风采3、最佳表现4名。

  本次大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培育青年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陈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