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经管学院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程巍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24

  424日,第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黑龙江省选拔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ERP协会斩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

获奖队伍上台领奖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29支队伍,650余名师生参。比赛采取四人一组制,小组虚拟扮演公司角色,运用所学知识经营管理公司ERP协会在大赛前积极举办校内选拔赛,根据最终成绩选派四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三支队伍荣获省赛一等奖,一支队伍荣获省赛二等奖,并进入国赛选拔赛。ERP协会指导教师程巍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学院一直以科技竞赛为抓手,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素质的培养,积极为学生成才搭建平台,以赛促学、以赛助教,取得了良好成效。

文图/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