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经管书香传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初金哲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37

  为丰富学院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青春心向党,经管书香传”党史诵读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书记刘佳丽宣传部宣教科、学生处思教科相关教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

 大型诵读活动《建党百年 忆九一八》

  活动通过党史选集诵读、歌曲合唱和情景剧演艺等形式,在师生间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使师生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厚植爱国情怀。最终2020级会计学三班斩获一等奖。

  诵读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活动是学院推进“七色彩虹”大学生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的成果展示,也是学院积极推进校学生工作项目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学院依托励耘晚讲堂开展党史读书季系列活动,旨在不断开拓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博大的胸怀,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力量!

文图/初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