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增龙参加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506

  42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安增龙到院联学。

  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师潘妍作《近代中国需要中国共产党》专题讲座,从五个方面阐述了近代中国为什么需要共产党,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与会人员结合讲座内容、前期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进行探讨交流,表示党史学习既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又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既要做好党光辉历史的宣讲者,又要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开拓者和奋斗者;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会议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进行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副校长安增龙在总结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习主题、突出学习重点;要加强政治引领、丰富活动形式;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学做结合;要不断总结经验,巩固学习成果。他强调,要抓住党史学习的本质,深刻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找到学院发展和广大师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并将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理念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筑牢领导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新时代为民服务工作的新路径。

文图/杨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