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飞鹤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合作

来源:科技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左锋 王超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24

  41日,原黑龙江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唐晓明、飞鹤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冯丽荣、黑龙江国宏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化金一行来校就生态农业发展进行合作交流。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张东杰、科技处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合作洽谈。

  郑喜群对唐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我校的发展历程、应用示范型本科高校建设,校企科技研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郑喜群表示,与飞鹤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前景广阔,学校将在技术、人才、资源条件等方面大力支持飞鹤集团生态农业发展建设,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带动集团发展,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冯丽荣感谢学校多年来对飞鹤集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在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围绕秸秆资源化利用、特色农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次日,我校组织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与企业开展对接交流。企业代表就集团发展绿色生态农业规划及具体科技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围绕合作领域有关科技成果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文图/左锋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