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9名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来源:武装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巍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183

  324日,学校武装部在役前训练基地大庆技师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即日起,应征入伍学生将分期分批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涯。学校武装部负责人张飞鹏、萨尔图区武装部部长董义成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董义成代表萨尔图区武装部对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对学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飞鹏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荣誉,继承八一农大的优良传统,尽快转变角色,磨砺坚定的政治品格,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将人生理想和部队需要统一起来,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  

  今年是实施两季征兵的第一年,学校武装部联合各学院、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取得良好的成绩。此次春季征兵我校共有82名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经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综合考核后共有29名学生从学校参军入伍。目前男兵已经完成定兵,女兵正等待最后定兵。

文图/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