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致谢我校援助疫情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钟英俊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866

  34日,高新区防疫指挥部隔离宾馆工作组副组长李海艳,代表大庆市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专程为我校送来感谢信,对我校校医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不顾个人安危,大力支持、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行动表示感谢。学校副校长王晓星接待来访。

  1月中旬,大庆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认病例后,全市加大了排查和隔离力度,高新区向全区医务人员发出援助隔离宾馆的倡议。校医院在为留校学生开展正常诊疗服务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党员带头报名,分三批次派出10人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参加高新区隔离宾馆的医疗服务工作。支援期间,他们顾全大局、勇敢逆行,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坚守在抗疫一线,为高新区人民牢牢构筑生命健康的防线。

文图/钟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