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作为核酸检测点配合大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302

  12829日,在我校体育馆核酸检测采集点,学校附近社区居民接受了核酸检测采样。作为高新区21个采集点之一,我校体育馆采集点承担着农大小区、联想科技城、高新区工业区三个社区居民的核酸采集工作,共有12千余名常住人口。

居民排队扫码入校检测

居民有序参加检测

  据了解,此次为大庆市第四批次核酸检测筛查,大庆市高新区、萨尔图区、让胡路区、龙凤区、红岗区共设168个核酸检测采集点,开展主城区85.7万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实现全市核酸检测筛查全覆盖。

  据悉,学校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开始着手准备,为校外居民进入校园设立了专用通道,派出15名保卫工作人员现场维持秩并为居民顺利到达采集地点提供服务。体育教研部派出10名教师参与场地布置和后勤保障工作。

/闯垒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