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禾丰发展基金表彰大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管鹏宇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972

  12月29日,动物科技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暨禾丰发展基金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武瑞,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应用科技学院等部门领导与嘉宾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表彰大会。

徐彬教授代表杨焕民教授领奖

  郑喜群对学院取得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教师们继续秉承初心、不懈前行。董广芝为杨焕民教授颁发“学院发展突出贡献奖”。教师们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展示了学院的精神风貌。

郑校长讲话

  会议表彰2020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服务、学生工作等各战线上表现突出、贡献较大的先进个人学院共设置学院发展突出贡献奖、专业建设贡献奖课程建设贡献奖科技成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学风引领贡献奖、就业工作贡献奖等21个奖项,共表彰36位教师。

学院领导班子演唱《北大荒人的歌》

  嘉宾及教师观看《成绩鼓舞人心·携手创造未来》主题视频,展示了学院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及与禾丰集团的院企深度合作情况。

  动科学院以学校的顶层设计和学生个人需求为双驱动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动学科及专业建设,传承北大荒精神,持续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构建校企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的拔尖创新型农业人才。全院师生秉承校训、院训,勠力同心,共谋发展,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砥砺前行。

/管鹏宇 图/曲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