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74名青年学生参军入伍

来源:武装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张巍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21

  911日,学校在役前训练基地龙北四小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应征入伍学生将分期分批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涯。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武装部部长张飞鹏对即将踏上征程的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入伍后能够继承八一农大的优良传统,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战士。

  入伍学生身戴大红花,精神抖擞,对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活充满了向往,也感谢学校的培养与关怀,纷纷表示今后身处军营绝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士兵,为国家贡献力量。

  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共有145名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报名应征。经层层选拔考核后,74名学生(应征地为学校)成功参军入伍,我校今年走兵人数占全区三分之一。目前,男兵已经完成定兵,女兵正等待最后定兵。


文图/张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