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云南七彩通航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王福成 戴守玉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347

  820,我校与云南七彩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联合培养飞行学员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瑞,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常委、副总裁姜文忠参加签约仪式。

  武瑞表示,八一农大始终坚持培养飞行学员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核心,以品质至上为原则,大力弘扬和践行北大荒精神、当代民航精神。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切实发挥各自所长,共谋发展,共同为中国民航打造具有专业优势和地域特色的飞行技术人才,建立管理人员培训和交流机制,实现培养航空高层次复合型技能人才的目标。

  合作双方就飞行员培养的质量、安全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并结合校企双方的实际,就航空其他领域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洽谈后,工程学院院长衣淑娟,七彩通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颜新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共建合作协议》《飞行学员联合培养协议书》。

  此次签约,双方在培养高素质飞行专业技能型人才实现了统一,进一步树立了以育人为本为目标的教学合作理念,强化了校企联合培养的合作办学模式。

/文 王福成 戴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