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1400

  8月19日,学校领导董广芝、郑喜群、徐平、安增龙、韩延平、吕晓波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集体走学生报到入校流程,检查基础教学实验大楼建设进度及安全工作。

检查学生返校报到处

检查食堂准备工作

检查家属区门岗保卫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南门学生返校报到处、食堂、学校家属区门岗等处,查看了学生返校报到、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对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各环节的调度统筹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学生平安有序返校复学。

检查基础教学实验大楼施工进度和安全工作

  校领导一行来到基础教学实验大楼工地,对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进行了检查,强调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质量两手抓,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如期完工。

文/闯垒 图/张秘 闻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