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考研人数创新高 “双送”加寄农大情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周丹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599

  为做好新冠疫情背景下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实效,招生就业处统筹规划开展了考研喜报“双送”、加寄招生简章活动。截至目前,800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考研喜报和加送的招生简章已经邮寄完成。

  “双送”、加寄活动即为我校2020年所有考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的毕业生制作个性化喜报,在考生志愿填报的关键时期加寄2020年招生简章,通过EMS送到毕业生高中母校和家长手中。不仅是向高中母校和家长传递录取捷报、我校招生信息,更是通过这种特殊方式加深家校、高校高中互联互通,共享人才培养硕果,进一步扩大我校在生源高中和家长中的影响力,向社会各界展示八一农大良好的办学形象和声誉,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特色和品牌效应,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工作人员包装喜报和招生简章

  据悉,今年我校考研人数创新高,截止六月份,我校已有800名本科生被相关高校录取,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0.48%800名中有10%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录取,另有16%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录取,有94人被保送读研,占比11.75%

文图/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