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迎来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张利华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029

  孟夏花开,学子归来。619日,我校68名本科生、12名研究生共计80名学子顺利返回校园。

学生在返校通道接受检查

学生报到

  学生返校当日,学校安排专车点对点接站,所有返校学生在学校南门依次经过更换口罩、行李消杀、健康(行程)码出示、身份查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包发放等流程后,由防疫专车转运至隔离观察区,并进行核酸检测。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徐平、工会主席吕晓波在学校南门迎接学生返校,检查报到工作流程。董广芝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返校途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就业进展等,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将师生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生返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张利华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