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驻庆高校复学防疫工作督查验收组来校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耿丽雪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08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复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的要求,527日,大庆市政府组建卫健、市监、公安、教育等有关部门来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验收。学校副校长安增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察验收组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督察验收组走访学生公寓

督察验收组检查食堂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督察验收组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排查问题整改台账,深入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仓库、隔离健康观察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地,全面检查学校疫情防控与返校复课准备情况。 

  反馈会上,安增龙向督察验收组介绍了本学期在服务春耕、校园基本建设、推进综合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重点从学生返校前、返校日、返校后等方面介绍了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强调学校将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确保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师生安全。

  督查验收组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结合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情况,督查验收组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对学生复学返校后的防控工作环节和细节重视程度较高、措施有针对性,能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督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文图/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