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庆“四校”联合网络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77

  为方便用人单位选聘人才,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19日至21日,大庆“四校”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我校承办,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大庆师范学院及我校四所高校参与。

  双选会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河北、黑龙江等地企事业单位共119家,提供岗位6299个,2492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1391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11人,签约8人。主要涉及市场营销、文秘、石油化工、教育、医疗、农牧业、食品、机械、建筑、计算机等行业。

  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老师线上线下与企业洽谈合作,积极推荐毕业生求职应聘,大大提高了签约成功率。本次招聘会被大庆电视台“绝对现场”栏目、大庆晚报、大庆网等媒体连续报道。

/刘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