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扎实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李冰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929

  417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次就业专题会议在主楼936召开。副校长于立河、各学院书记、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第二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和学校常委会工作部署,根据就业动态数据进行了分析。各学院就近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于立河肯定了近阶段各单位的工作成效,代表学校党委向付出辛苦努力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他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严峻形势的认识,要做到“重视再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层级落靠,校领导到学院,学院到系,系到班级,保证全员压实责任,包保到位。三是进一步落实精准服务和精准施策,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四是进一步把握机遇抓好各个就业环节,举全校各方之力进行环节跟踪和就业推荐。五是进一步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全员“包保责任制”。全校上下要发挥攻坚克难和啃硬骨头的精神,继续协作奋战,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文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