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党建共联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017

  11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携手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庆分行党委,参观我校校史馆和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党委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校史馆里,全体人员对我校创建背景、创建过程、迁建经历以及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对我校边疆四十五年的办学历程、迁校时的壮举以及现在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敬佩;在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大家共同参观了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垦区概貌、亘古荒原巨变中华粮仓、英雄人民铸造丰碑史诗、红色基因滋养时代英才四个主题展厅,观看了垦区地貌数字沙盘和北大荒VR技术实景,学习了垦区人民高举北大荒精神旗帜走过的光辉历程。“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艰苦奋斗精神;解放思想、敢闯新路的勇于开拓精神;胸怀全局、富国强民的顾全大局精神;不计得失、勇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核心的北大荒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个人。

  参观过程中,大庆移动公司向学院赠送了学习书籍。

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

参观校史馆

文图/吴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