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高丹荣获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306

  112123日,黑龙江省第二届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63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高丹荣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基础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方案设计、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案例评比、谈心谈话等方面的激烈角逐,15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为微党课环节,我校高丹老师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题,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获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三天的比赛过程中,高丹表现优异,展现出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扎实的理论实践功底、较高的党性素养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获奖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又添一项新成果,充分检验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成效,展现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建设成果。

文图/刘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