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完成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67

  近期,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239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119日,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参加会议并讲话,表示开展发展对象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程序之一,是大学生追求政治进步的重要一步,参会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通过认真学习全面提升理论基础和政治素养,学以致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研讨

  本次培训班以学院为单位划分为12个小组,通过集中授课、专题研讨和考核总结三种方式开展。来自组织部、宣传部、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11位主讲教师围绕《中国梦与新时代青年》《弘扬北大荒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从“一大”到“十九大”》《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主题为发展对象做了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培训班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专题研讨。

学员代表交流发言

  1116日,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来自12个学院的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运用本次培训机会武装头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共产党员誓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刘孟野 /段丽莉 曾瑞阳 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