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来源: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954

  近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国家二等奖1项,黑龙江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本次赛事我校有39支本科队参赛,获奖比例为46.15%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成立竞赛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赛前辅导方案,组织全校理工科学生报名参赛。暑期,理学院对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进行了集中培训,最终遴选出39支本科队伍参加全国竞赛。竞赛中,队员们团队协作,发挥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 

/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