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203

  11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在家学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伟传达了近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广芝强调,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会精神和省委第四巡视指导组的工作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再对标、再推进、再落实,进一步查找问题、纠编校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的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二是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完善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持续全面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实效。

  校长郑喜群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工作部署,明确任务和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妥善处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耿丽雪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