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十佳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5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新时期广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117日,食品学院举办2019年十佳学生党员表彰暨十佳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学院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学生代表2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十佳学生党员评选范围为党籍在食品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经党员综合表现评定、网络投票、公示等环节,李思萱等十位同志荣选为食品学院2019年“十佳学生党员”。会上,十佳党员通过PPT展示,联系自身实际,从学习、学生工作、实习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这些事迹可学可做,贴近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实际,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生党员的先锋本色。

  学院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强化党员引领、党员带动、党员争先的典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创食品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王利娥 /李金晨(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