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来源: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475

  继91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理学院党总支于918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丰碑》中的北大荒精神和《楷模》中大庆油田星火一次变电所先进事迹的教育片。

  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农大人更要弘扬“北大荒精神”,秉承与“北大荒精神”同根同源的八一农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新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教学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贡献力量。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布置的学习任务正在推进;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已开展3天,力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了学、往实里学;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调研方案,为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打牢基础。

文图/马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