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建三江管理局农技人才培训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14

  916,建三江管理局农技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张东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建三江管理局农业局植保站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张东杰介绍了我校与建三江管理局合作共建的“建三江水稻产业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功能定位,对科研项目的合作、研发、推广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合作的进一步延伸,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到新知识,掌握新动态,提升为农服务的新本领,进而提高建三江农业的科技含量,为种好“中国粮食”、守好“中国饭碗”贡献力量。

  建三江管理局农业局植保站站长聂强,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积极与专家探讨,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多与老师、同行交流,使自己在业务和工作能力上有所提高。

  本次培训班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建三江管理局十四个农场的12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郑桂萍教授、田恩铭教授等一批既熟悉国际农业发展趋势、政策法规,又在农业机械化、农业信息化、食品质量安全、畜牧、财务管理等领域有着丰富教学、科研管理经验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

 

文图/张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