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人文学院开展联系学生班级工作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五联五做”活动,结合对接联系班级工作安排,910日,校纪委书记韩延平参加人文学院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班级汇报会。人文学院领导、学生辅导员、班主任、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同学们播放了班级暑期社会实践汇报视频,展示班级同学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陈为振等五名学生代表从走进北大荒实践活动、共青团“返家乡”实践活动、暑期工厂实践活动等方面作了个人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听完五名学生代表的精彩报告后,与会师生展开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谈自己的实践经历和感受。适逢第35个教师节,学生代表向与会老师献花。

  韩延平对班级同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表示认可,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工作经历,从个人感悟关照学生成长,对学生未来提出希望。他讲到,社会实践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会的良好形式,是促进大学生投身现代化建设、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的有效途径;希望班级同学团结一心,努力建设先进班级体,希望全体同学勇于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学习新思想,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

  此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五联五做”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与学校领导零距离交流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感到很温暖,学校领导面对面的指导,让自己收获和成长,一定努力学习,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许春姝 杨光 /温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