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专家走基层服务现代大农业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008

  721日,专家走基层服务现代大农业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副团长、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翟志席,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团长助理兼秘书长辛士,中囯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秘书葛玉梅,黑龙江金事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友,全国农科教推农业生产性服务总队黑龙江队代表袁英才、周佺参加座谈会。

  翟志席介绍了专家走基层服务现代大农业的背景、发展情况及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会人员就院士与专家走基层服务现代化大农业高层论坛,院士工作站的合办单位,支持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黑龙江工作站(教授工作站)筹备相关事宜,发挥教授的优势,开展农业专家大院活动,助推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现代农业航母的发展等四方面问题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离退休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鹏 图/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