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推进暑期重点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750

  716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工作。校工会主席吕晓波、后勤在岗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后勤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了差距和不足,传达了学校假前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充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各自主管工作的梳理、调研、思考和谋划,做好暑假期间风险隐患化解工作。

  今年暑期,后勤管理处将大力推进基础教学实验楼工程建设、采暖二级管网维修改造等2个 “省百大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二食堂专项改造、学生公寓毕业生房间粉刷、第二教学楼后侧广场铺设等10余项工程的监管,同时要做好暑期绿化养护、医务诊疗、物业监管、游泳馆运营等常规性后勤保障服务。

  吕晓波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年的后勤工作艰巨复杂,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和“省百大项目”都是省委领导牵头推进的项目,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把各项措施制定得周详完善,把各种可能的情况想全想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高标准完成每一项工作,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钟英俊 图/王学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