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假前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闯垒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197

7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假前工作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学校领导董广芝、郑喜群、于立河、武瑞、吕晓波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郑喜群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学生教育管理与招生就业、国内外交流及对外宣传、发展保障、党的建设等8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展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和下半年21项重点工作、27项常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假期,保证各项工作不间断;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假期,调节身心、充电学习、增强动力,以饱满的状态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就落实好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组织部门要提前着手谋划,设计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等其他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做好配合,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充分扎实。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利用暑假提前开展自学,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为下半年主题教育活动的正式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做好各自主管工作的梳理、调研、思考和谋划。中层干部要利用暑期,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仔细梳理回顾本单位、本部门以往的工作,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凝练提出落好落实落靠工作的改革创新举措。三是要做好暑假期间风险隐患化解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副校长于立河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和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使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闯垒 图/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