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赴深广两地走访校友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孙春雷终审: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060

  5月12至14日,校长郑喜群一行率队赴深圳、广州两地走访看望部分校友代表,并同深广两地校友及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代表团与深圳校友会部分校友合影

  郑喜群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校友企业越众集团、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恒大农牧集团、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金银卡(广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蓝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座谈会上,校领导向相关校友企业介绍学校发展现状和今年重点工作,意为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寻求进一步合作。

  此次集中对深广地区进行看望走访,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将强化校友毕业后与学校的紧密联系,构建良好的联络平台和顺畅的沟通渠道,保证进一步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副校长于立河、副校长张东杰,学校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文/孙春雷 图/校友企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