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两支部获评第二批“北大荒堡垒工程”示范党支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1312

  近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和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省农垦总局党委组织部考核验收,获评第二批北大荒堡垒工程示范党支部。
  “
北大荒堡垒工程建设始于20179月,是全省垦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北大荒堡垒工程实施方案》《北大荒堡垒工程示范党支部百分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积极组织开展北大荒堡垒工程创建工作。各级党组织在创建工作中认真研究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加大投入力度,规范软件建设,创新活动载体,党支部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2019
1月,总局党委组织部派出专项考核组到学校通过查阅台账、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参评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和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了考核验收。验收结果通报于近日下发,我校参评的两个支部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刘孟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