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责任编辑:闯垒终审: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237

为开好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15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等参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参会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在教职工中征集到的意见,围绕学校顶层设计、作风建设、人才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党支部建设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耐心仔细听取发言,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董广芝表示,从与会人员的发言中,能深刻感受到广大教师干部对学校发展的关切,每一个人都能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对学校的未来充满期望和期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也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不懈努力。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党委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准问题,进而解决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

此外,学校领导班子还通过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和各方的意见建议。

/姜玉美 图/王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