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代会要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闯垒终审: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189


1229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30分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上午1030分,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董广芝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第十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会议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1040分许,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冉庆国同志主持大会

上午1140分,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冉庆国同志主持大会。

总监票人张清华报告了正式选举计票结果。董广芝同志宣布了当选的第十五届党委委员、第十五届纪委委员名单。于立河、王长远、田伟、冉庆国、冯世德、吕晓波、衣淑娟、安增龙、杨克军、杨艳秋、张东杰、陈彦彦、武瑞、范文艳、郑喜群、单忠纪、赵达、宫占元、耿君、徐平、高宏、郭永霞、康忠伟、董广芝、韩延平当选第十五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孔碧、申玉军、田恩铭、张金艳、张燕梁、姜玉美、韩延平当选第十五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四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董广芝同志作总结讲话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坚决地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迅速有力地在全校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迅速有效地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切实把大会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变成发展的成绩单和师生的获得感。

 董广芝就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向党中央看齐摆在第一条,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修养、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坚决有力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二要奋发有为抓落实。全校上下凝聚共识、共同担当、奋发肯干、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掂量肩上的责任之重,勇于担起我们这一代人的担当,要有敢于喊响“向我看齐”的勇气和魄力,真正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三要完善制度树导向。要坚决把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大小、水平高低、作风虚实的根本标尺,更加注重选用踏实干事、实绩突出的干部,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用人导向。董广芝希望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既做党代会精神的大力宣传者,更做实现党代会目标的积极践行者,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胜利闭幕

 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闯垒 图/张秘 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