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代会要闻】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天亮终审: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134


        12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楼928会议室举行。董广芝同志受学校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酝酿了第十五届党委常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次全会应到党委委员25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于立河、田伟、冉庆国、吕晓波、安增龙、张东杰、武瑞、郑喜群、耿君、徐平、董广芝、韩延平当选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董广芝当选为党委书记,郑喜群、徐平、冉庆国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全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上,新当选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董广芝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新当选的校党委领导班子,向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新一届党委提出号召和要求。她指出,未来五年,学校既面临多重叠加的机遇,也面临各种可预见和不可预见的挑战,前景光明但任务也十分艰巨。我们更要高度重视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从思想上、能力上、工作上做好充足的准备,坚决打好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这场攻坚战,全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全力维护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四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前方的目标,激励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崭新的征程,要求我们开拓进取、拼搏奋进。董广芝最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天亮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