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239

  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5日举行,我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由副校长武瑞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共设313个考场,9374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7192人,六级2182人。教务处从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安排、桌椅保障、监考教师安排、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环节认真把关,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省招生考试院指派专人对我校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巡视,我校考务人员规范执考、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13日,学校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校纪委书记韩延平从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安全等方面作了强调,要求各位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责,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省招考院巡视员在副校长武瑞的陪同下到考场检查、巡视

考试前检查试卷保密工作

学校召开考前考务工作培训会

齐星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