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到牡丹江研究院调研

来源:牡丹江食品与生物技术创新研究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044

  1212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一行在牡丹江市副市长苏凤仙陪同下,到我校牡丹江食品与生物技术创新研究院调研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研究院科技成果展示厅,考察了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平台及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在科技企业孵化平台,郭大春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和询问在孵科技企业的科技项目研发、成果转化以及企业效益和产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对研究院依托科技优势快速发展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研究院成果转化、企业对接、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随行人员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成果管理、转让以及企业研发费用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座谈会。

郭大春参观成果展厅

考察科技企业孵化平台

崔冬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