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电视协会2018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754

  121日,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会长杨春霁、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英云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40余所高校、教育电视台、会员单位的领导及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平致欢迎词

  徐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徐平表示,期盼通过此次年会的交流和研讨,加快推进黑龙江省教育电视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同时希望在协会领导及各位同仁的支持和帮助下,八一农大电视宣传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会长杨春霁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上,杨春霁对2018年度省教育电视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黑龙江省第十届优秀教育电视节目评选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制作的校庆专题片《甲子回眸 砥砺前行》获专题类一等奖,招生就业处和宣传部联合拍摄的招生宣传片《期待》获专题类二等奖,图书馆与信息中心摄制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史馆宣传片》《八一农大信息化建设及图书资源介绍》分别获得综艺类二等奖和专题类三等奖。我校党委宣传部在会上作电视宣传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现场

  据悉,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成立于2008年,目前会员包括黑龙江省各级教育电视台、电化教育馆,高校电视台、电教制作中心等50多家单位团体会员及教育电视行业专家学者。协会坚持“立足教育、面向社会、注重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大力宣传党的教育电视工作的方针、政策,持续推动黑龙江省教育电视行业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工作研讨及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广大教育电视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促进了龙江教育电视的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

 文/闯垒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