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12月下旬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27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拟于12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十五次党代会)。

  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总结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和主要经验,全面分析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主要有四项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成立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担任组长,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徐平、纪委书记韩延平担任副组长,全面领导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研究筹备工作方案,及时处理有关事宜。目前,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和党代表选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学校召开第十五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布置会

学校召开会议布置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闯垒 /张秘  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