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庆市长石嘉兴一行来校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898

  1116日上午,大庆市长石嘉兴、大庆市政府秘书长孙琦来到我校。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武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石嘉兴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石嘉兴表示,大庆市不仅有石油化工,也是一座农林牧副渔全面发展的城市。城市需要高校,高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城市,是唇齿相依的关系。2018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八一农大举行,为大庆打造“体育+旅游”的文化名片发挥了重要作用。入驻大庆以来,八一农大同驻庆高校一起,为大庆城市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和活力和动力,自身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董广芝对石嘉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庆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一直以来,学校积极融入大庆、服务大庆,大庆市也从各个方面对八一农大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帮助。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提出推动大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的重要战略举措,学校拥护和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围绕大庆农业和社会发展需要,发挥自身优势和办学特色,研究立地科研,产出益地成果,培养落地人才,用成果惠及基层百姓,用人才支撑城市发展,力争为大庆实施振兴乡村战略、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闯垒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