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中大在线校网通站在教育部年度评选中获2项殊荣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11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7-2018年度校园网络通讯站评比结果揭晓,我校中大在线校网通站在全国55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建设贡献奖”“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QQ空间建设贡献奖”。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是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教育部唯一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公益性、综合性网站,旨在打造满足大学生网络学习的新平台、思想疏导的新渠道、思政教育的新阵地、和谐稳定的新工具,已成为深受全国青年学生喜爱的网上精神家园。201712月,我校申请成立中大在线校网通站,与“校新媒体运营中心”合署办公,致力于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特色展示和宣传报道,已经成为我校“七位一体”校园网络共享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校网通站积极参加中大在线组织的校园巡展、主题教育、“一推一节”网络作品创作遴选等,在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大在线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点赞新时代网络接力活动中,与清华大学等50所高校共同荣获“优秀组织奖”。

(武智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