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调研学生工作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272

  917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平深入公寓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徐平走访了10个学院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各学院辅导员们表示慰问,深入了解了各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公寓管理、毕业生就业、学生奖助、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座谈中,他询问了各学院一线专职辅导员配备情况、办公环境、学生活动室等硬件条件和各学院一线专职辅导员工作生活中的现实状况。

  徐平肯定了各学院学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生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不动摇,深刻领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灵活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徐平与辅导员座谈

(平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