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1062

  7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书记冉庆国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深入远程网上录取工作机房、招生咨询室、招生监控室,了解录取工作进展,并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董广芝指出,招生工作对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体现,各位工作人员要有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她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要研读各省招生录取文件,熟悉高校招生政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零差错、高水平的完成招生录取工作。结合我校的招生实际,董广芝要求招生部门要加强分析总结,在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招生计划相关政策的前提下,根据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合理调整分省分专业计划投放,不断提高新生报到率。

  最后,董广芝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招生工作人员在暑假坚守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各项工作,用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建校六十周年庆典献礼。

(苏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