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18年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发出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1962

  721日下午,我校发出2018年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首批录取通知书中包含提前批飞行技术专业26人、少数民族预科转入70人,在江苏等三省区的本科二批181人,共计邮出277份。首批录取通知书的发出,标志着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已经进入了密集实施阶段。

  飞行技术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现面向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招生,今年通过高考直接录取26人,创历年招生人数新高,其中在内蒙古自治区录取10人,5人文化课成绩高于内蒙古本科一批次控制线(理工类478,文史类501),其中阿勒木斯同学投档成绩532分,高出一批控制线54分;在黑龙江省录取16人,理科最低分403,同比去年提高了28分,文科最低分426,同比去年提高了6分,飞行技术专业整体生源质量明显提升。

  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自78日持续至817日。录取通知书将会分批相应寄出,EMS袋内有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资助政策、入伍征兵等相关材料。

(周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