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大庆日报:大田赛两天产生31枚金牌

来源:大庆日报、大庆网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857

大庆日报:大庆网、大庆日报7181

原标题:大田赛两天产生31枚金牌

  716日,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一个比赛日。当天,共决出男子高水平A组、B20000米竞走、男子阳光组5000米、男子高水平B组撑竿跳高、女子高水平A组铁饼,女子高水平A组跳高、男、女各组别400米栏等十八项赛事的冠军。

717日,大田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截至当天16时结束的部分场次比赛中,男子各组别110米栏,男、女子各组别400米项目分别决出了冠军。女子高水平B组跳高、男子高水平B组链球冠军分别被北京体育大学胡麟鹏和天津师大郭昆收入囊中。据了解,比赛两天,共产生31枚金牌。

  在未来的几天里,来自全国190所高校的运动员还将在多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将代表国家征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想观看比赛的市民,可持身份证到八一农大体育场换票进场观看。

大庆日报记者 徐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