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选拔2017年度赴俄罗斯滨海农学院交换学生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258

 

关于选拔2017年度赴俄罗斯滨海农学院交换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快我校开放办学进程,提高学生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交往能力,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根据我校与俄罗斯滨海农学院签订的有关协议,现开展2017年度赴该校交换生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换生数量

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本科生5-8人。

二、报名条件及选拔办法

参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国(境)外本科交换生管理办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国(境)外交换生选拔办法(暂行)》执行。详见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

三、相关费用

交换生在我校缴纳学费,俄方不收取学费。除学费外的往返路费、签证费、学习期间食宿费、书费、交通费、保险和医疗费等全部费用由交换生个人承担。

     四、外方简介

俄罗斯滨海农学院成立于1957年,现有土地管理和农业技术、畜牧和兽医、林业和林业管理、工程技术等5个学院,在校生4000余人,170名教师具有副博士和博士学位(占全部教师的60%),其中包括22名通讯院士,16人荣获杰出教育科学奖。

五、报名时间

2017年6月5日前将纸质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主楼805-1室)。

联系人:刘畅,李雪松 电话:6819896

附件1.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5月22日


 

最后更新 (2017-05-26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