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庆市政法委书记陈宏伟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终审:王天亮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520

  7月11日,大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宏伟,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韩国学、副书记张春雨,秘书长王立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副校长安增龙出席座谈汇报会。

  会上,李佐同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优势学科专业、发展战略等情况。杨颗粒副书记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汇报,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政治稳定、治安防范、消防管理、安全生产、矛盾排查化解及校园宗教工作作为重点,为师生员工提供了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将会继续积极研究应对新问题,及时解决各种隐患,创造平安稳定校园环境,促进学校事业稳步前进,推进平安和谐大庆建设。
 
  陈宏伟书记对我校的发展态势和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学校进一步推进落实市校深度融合,为大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转型提供人才科技支撑,大庆市将对八一农大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fr.JPG
 
(天亮 供稿)